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Chocolate Banana Swiss Roll 巧克力香蕉蛋糕卷


是不是很奇怪为何我会用华语来写嘞?
哈哈,其实之前我用英文`来写是因为想我的英语作文能进步一点,我的母语是华语啦!
所以我的英文文法不对就多多包涵啦!!!

又是蛋糕卷,对不起啊,因为看到卷到美美很有成就感。(高手们不要笑我,我知道我要求很低)
家里拜了神的香蕉没人要吃,我就拿来做蛋糕咯!

食谱看这里,只是把30g的面粉换成可可粉就行了,
然后在涂上鲜奶油后摆上香蕉才卷起来。

这个真的很好吃,香蕉味渗透到鲜奶油里了,很香!
我爸因为只吃到一块在那里鬼叫,哈哈!
我一定还会在做,因为实在太好吃了,hehe很 hao lian hor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切面有一点脏兮兮的!

以后我的post大概也会一篇英文一篇华语来写,不然我的英文可是永远都不能进步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